首页>要闻 要闻

以军轰炸加沙地带致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年07月29日 17: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加沙7月29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29日宣布,两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北部的轰炸中死亡。以军对此予以否认。

巴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当天发表简短声明说,两名24岁巴勒斯坦人的尸体当天早晨被送到加沙地带北部一家医院,他们是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北部杰巴利耶东部地区的轰炸中死亡的。

加沙地带安全人士说,28日晚,以色列无人机以杰巴利耶难民营东部的一群巴勒斯坦青年为目标实施轰炸。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当天援引一名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报道,以军否认加沙地带卫生部门有关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于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地带轰炸的言论。报道说,该发言人称,这两人在试图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时,因技术故障引起爆炸导致死亡。

近日,加沙地带武装派别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炮弹。作为回应,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

编辑:秦云

关键词:以军 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人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