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主播遭前男友谋杀惨死 还被布置成殉情现场

2018年07月30日 13:43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女主播遭前男友谋杀惨死 还被布置成殉情现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发生在今年5月28日晚间,台湾人气APP“17直播”的邱姓网络女主播,被男子廖某持刀杀害案,台北地检署侦查后,27日依杀人罪将廖起诉。检方认为,廖某下手之猛,短短数分钟夺人性命,还企图故布疑阵制造“殉情”现场,所以请求法院从重量刑。

检方调查,廖某无法接受女友要求分手,怀疑邱另结新欢,曾在今年2月25日下午破坏邱女住处对面的陈姓室友住处大门,企图破镜重圆,但是邱某不为所动,于是起了杀念。

2.jpg

今年5月27日下午9时21分,廖某先到新店安康路购买水果刀、童军绳,再为制造殉情假象,写了一封遗嘱。28日下午再到安康路便利店购买1瓶威士忌后,骑机车到台北市中山区德惠街,再徒步到受害人租屋处,向管理员谎称要同女友说明外出的事,进入大楼后就在12楼的楼梯间等待邱某,期间把威士忌一饮而尽壮胆。

当邱某下午7时40分开门外出时,廖某一个箭步冲向前,持水果刀威吓,邱女受惊吓大叫,对门陈姓室友开门大声吓阻,廖某于是将邱某推入屋内,见其想要脱逃,于是持刀猛刺了她5刀,其中2刀深及胸椎、肺部。

警方获报前往现场,但廖某拒绝开门,直到8时5分才自行打开大门,但是邱女经送医急救无效死亡。

编辑:秦云

关键词:17直播 女主播 前男友 谋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