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7名被困印尼火山的中国公民健康状况良好

2018年07月30日 20:42 | 作者:郑世波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雅加达7月30日电(郑世波)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首府登巴萨总领馆30日发布声明说,共有7名中国登山人员被困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林贾尼火山,被困人员目前健康状况良好,预计将很快安全撤离。

龙目岛29日发生6.4级地震,岛上的林贾尼火山因地震引起山体滑坡,阻断多条登山道路,数百名各国登山人员被困,由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救援队正对被困游客展开紧急救援。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在声明中表示,印尼救援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0日14时,仍有包括7名中国公民在内的358名外国游客在山上等待救援。

总领馆表示将继续与龙目岛当地领保联络员和印尼救援机构保持密切联系,密切关注救援情况,全力保障中国公民安全。

龙目岛29日发生6.4级浅源地震。印尼抗灾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地震已造成14人死亡、162人受伤,1000多座建筑物损毁。

海拔3726米的林贾尼火山位于龙目岛中北部,是印尼第二高火山,也是印尼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印尼 中国 火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