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无为县政协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8年07月31日 09: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省无为县政协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要“两结合”

 7月26日,安徽省无为县政协督导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部分乡镇主干道路沿线、集贸市场、老旧小区等环境整治情况。政协督导组提出,要建立常态化的督查机制,加强对督查结果的运用,做好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两结合”的文章。

QQ截图20180731090138

无为县环城河湿地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无为县政协督导组建言,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抓好传习所、文化站等载体建设,积极做好祠堂的综合利用,抓好春节、清明、中秋等传统节日和重要节日的宣传,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服务要常态化、长效化。继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突出整治重点,围绕集镇街道、主干道路沿线、文化站、集贸市场、老旧小区、村部和校园周边环境,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做好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抽查与全面检查相结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党政领导齐抓共管的合力,宣传氛围要再营造,落实机制要再提升,建立健全调度、巡查和考核机制,确保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整体水平“争先进位”。(叶世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督导 无为县 文明 县政协 创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