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2018年07月31日 09:18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27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宣讲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瑾,副主席陈怡霓、柯珠军、秘书长黄洁峰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了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洁峰主持报告会。

rmrbhwb2018060605p25_b

图来自人民日报海外版

张丰清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要内容,梳理了三十讲的整体框架,着重阐述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具体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的品格;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不断扎牢制度的笼子;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广州市政协 党组 学习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