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中央文明办在长春发布7月“中国好人榜”

2018年07月31日 10:55 | 作者:赵丹丹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据新华社长春7月30日电(记者 赵丹丹)30日,中央文明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长春举行,现场发布了7月“中国好人榜”。

经网友推荐评议,退而不休、热心帮助200多位残疾朋友就业的社区书记周纪龙,三入火海勇救5人的“90后”快递小哥唐基木,40年无怨无悔守护青山的护林员倪文举,不怕脏不怕累、兢兢业业20年甘当社区公厕清掏“活地图”的张凤彪,30年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妻子的好丈夫刘炳言等108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在活动现场,李万升、孙德波、张殿芳、迟春革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与观众、网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据统计,7月网络“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好人好事线索230万件,点赞评议超过642万条,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3930万人次。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长春 中央 文明 发布 中国好人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