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黄石市委会举办诗词朗诵大会

2018年07月31日 10:58 | 作者:郭光辉 姚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黄石讯(通讯员 郭光辉 姚昭)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7月27日,民革黄石市委会举办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诗词朗诵大会。民革湖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叶向明,民革黄石市委会主委祝红梅,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民革黄石市委会委员、各总支及直属支部委员、参赛家庭等67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别出心裁,将党员活动延伸至家庭成员,以家庭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诗词朗诵比赛。通过前期多轮淘汰,最终共有9个节目登台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家庭积极踊跃,或母女同台,或夫妻携手,或全家上阵,在诵读经典中重温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在激情飞扬中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改革开放的盛世华章。诗文原创、全程脱稿、声如洪钟、字正腔圆、绘声绘色……每个参赛家庭都以独特的朗诵魅力展示着民革党员的良好风采。持续2个小时的精彩表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民革大冶总支选派的黄丽芳家庭,凭借朗诵诗歌原创作品《再一次出发》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赢得本次诗词朗诵大会第一名。

此次诗词朗诵大会,通过对先辈的缅怀、对祖国的歌唱、对和平的呼唤,让民革党员重温了民革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同时也鼓励民革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朗诵 市委 诗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