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常州市委会:不忘建会初心 积极参政议政

2018年07月31日 11:02 | 作者:戴黎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盟常州市委会

不忘建会初心 积极参政议政 

7月21日,常州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二届五次、企业家联合会一届五次、光明志愿者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民盟江苏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江苏民盟新联会秘书长袁骞,民盟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翠娥出席会议。会议由新联会秘书长李永达主持。

本次大会邀请了民盟江苏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南京财经大学教授、博导、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吴志华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战下“一带一路”供应链创新的协整思考》的专题讲座。

随后,新联会秘书长李永达就常州民盟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企业家联合会、光明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三会”)章程修改作说明,新联会会长宋江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企联会会长蒋建新代表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企联会副会长赵娟作年度经费情况报告,新联会秘书长李永达就新联会和企联会有关人事问题做了说明。大会一致通过了有关报告,同意新联会、企联会对理事和副会长的增补人选。

民盟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翠娥高度评价了“三会”一年来为民盟、为社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为各地党派工作提供了示范和经验,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三会”工作和活动,希望“三会”不忘建会初心,牢记自身使命,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并更多地参与“常盟在线”等盟市委会的品牌活动,围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 (戴黎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市委 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