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钺锋带队赴福建开展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

2018年07月31日 14:32 | 作者:王琦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李钺锋一行在厦门召开座谈会。

7月23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率台盟中央组织部一行赴福建开展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调研组先后在厦门、泉州、福州召开3次座谈会,就加强优秀骨干队伍建设征求意见及建议。

李钺锋表示,福建是对台工作大省,也是台盟中央重点关注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台盟福建省委在自身建设上取得了很大成绩,省、市委员会班子结构合理、组织架构完善、人才队伍充实,为盟员的成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李钺锋提出,怎样调动盟员履职尽责积极性,怎样为盟员架好梯子、搭好平台是台盟各级组织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台盟中央将大力支持各地方组织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坚持“一人一策”,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推动优秀骨干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调研期间,李钺锋走访看望了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台盟福建省委原主委叶庆耀,转达了苏辉主席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陪同调研。(文/图 王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骨干 队伍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