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承德市·柏市中日青少年书画展在承德一中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31日 15:26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书画展

书画展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河北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在美丽的承德一中校园,隆重举行了庆祝承德市·柏市结好35周年中日青少年书画作品展。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承德市外办主任闫洋、柏市市长秋山浩保、柏市议会议长小泉文子等领导和嘉宾亲临书画展揭幕。

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任武军代表承德市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秋山浩保市长盛赞两地青少年多才多艺,希望两市的青少年朋友在今后的友好交往中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成为中日交流的友好使者。

此次交流书画展,承德市与柏市50余名青少年书画爱好者联手献出近百幅精品力作,从中我们既可以欣赏到色彩鲜明、技法细腻的日本学生书画作品,也能够欣赏到创新时尚的中国学生书画风采,堪称是一场青少年书画作品的极好展示和视觉盛宴。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书画 承德市 青少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