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历届联谊会举行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座谈会

2018年08月01日 08:05 | 作者:龙锟 高杰 申长江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7月30日晚,广东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座谈会。省政协主席、联谊会会长王荣出席并讲话,联谊会副会长、原广州军区司令员李希林代表部队老将军发言。省政协秘书长、联谊会秘书长吴伟鹏主持。

timg

资料图

王荣代表省政协和联谊会向老将军们致以节日问候,通报了省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他指出,省政协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省委十二届四次会议明确必须抓好的9大关键重点工作,聚焦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战略课题积极履职建言。一直以来,各位老将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历届委员联谊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委、政府、人民政协联系部队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各位老将军在联谊会平台上广交朋友、凝聚共识,为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邓海光、黄武、李心、马光瑜,原副主席林木声,省政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汤炳权,常务执行副会长唐国忠,副会长徐尚武、覃卫东、陈蔚文,名誉会长周玉书、高天正、韩瑞阶、张汉平、李源、王吉连、龚谷成、宋文汉、张国初、周遇奇、朱永清、刘忠兴、吴湘庆、侯健、杨刚、谢友民、古建中、岑华、李洪义、阚延泉、张喜云、倪善学、洪少虎等出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历届 广东省 庆祝 建军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