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学习研讨会

为全面深化改革添动力、增助力、聚合力,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正能量

2018年08月01日 09:35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31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宋大涵主持研讨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全国政协将于下半年召开理论研讨会,为落实好全国政协工作部署和汪洋主席要求,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结合委员会和界别工作实际,拟定学习研讨活动方案,制定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和2018年度学习计划,向委员会委员印发专题摘编。委员们积极对标对表,查找不足,促进了工作质量大提升。宋大涵指出,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委员从事的都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必须旗帜鲜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人民政协光荣传统,把学习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有作为,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作表率,为全面深化改革添动力、增助力、聚合力,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正能量。

会上,15位委员作交流发言。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明、叶小文、吕世光、刘佳义、孙庆聚、刘晓冰(驻会)以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界部分委员60余人参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文化 文史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