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丽水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8年08月01日 15:36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日至3日,九三学社丽水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缙云召开。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德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张德勇通报了2017年第三季度到2018年第一季度社情民意采稿情况,分析了今年两会提案的采用情况。围绕社情民意工作撰写要点和党政中心工作,张德勇为与会人员提供了金融、“最多跑一次”工作、垃圾分类、信息化资源共享、民族问题、如何更好的利用侨资、招商工作(包括招商奖励政策和配套条件等)、民生相关问题、教育、健康等10余个调研课题作为写作选题参考。

与会人员梳理了社市委近四个季度供稿情况,并就主题较好,质量较高的社情民意信息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充实稿件内容,提升稿件质量。

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九三学社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