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

2018年08月02日 09:18 | 作者:杨晓妍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秘书长文红军参加。

1121286292_14994964137271n

资料图

吴蟒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以“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安排上周密、推进上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把继续抓好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工夫,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确保人民政协事业保持正确方向。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力求调研方法有新突破、提案办理有新作为、民主监督有新探索,在加强委员管理、强化机关建设等方面下工夫,彰显新形象,着力打造“质量政协”,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结合各自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畅谈收获体会、履职心得;介绍了“新时代新作为”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传达了全省各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人民政协 加强 学习 贯彻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