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博爱牵手 情暖童心

2018年08月02日 09:55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7月26日至8月1日,2018年“博爱牵手 情暖童心——对口关爱纳雍县乡村贫困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夏令营活动由中山博爱基金会主办,纳雍县教育局、共青团纳雍县委承办。

民革中央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夏令营是促进贫困乡村建档立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快乐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夏令营活动,丰富暑期文化生活,帮助儿童自强、自信,增强责任感,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助力儿童放飞希望。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入营团员一共202人,涉及纳雍县23个乡镇,分3个批次赴北京,2个批次赴上海开展夏令营活动。活动包括参观学习、拓展训练、会亲交流等多种内容,希望借此帮助乡村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进亲情联系,培养团队精神,塑造意志品格,树立人生理想。

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学生们表示,父母在外打工,平时都是跟爷爷奶奶在一起,能来北京看看特别高兴,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图为夏令营的学生们在北京自然博物馆参观。

记者 张雯宁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夏令营 博爱 牵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