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为程开甲院士百岁贺寿

2018年08月03日 10:23 | 作者:侯艳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今年8月3日,是九三学社社员、“两弹一星”元勋程开甲院士百岁寿诞。8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务副主席邵鸿受武维华主席委托,代表九三学社中央赴程开甲寓所,为期颐之年的程老贺寿。

一进门,一行人就看到程老已站立候客。邵鸿快步上前,紧紧握住程老的手说,您是获得“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的五位九三学社社员之一,为新中国做出了重大贡献,功高德劭,受到全体九三学社社员的景仰。值此百岁寿诞来临之际,全体社员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们将以您为楷模和榜样,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传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程开甲感谢九三学社对自己的关心,并问候“九三的同志们都好!”

虽已百岁高龄,但程老思路清晰、兴致很高,仍然非常关注当下社会的发展。邵鸿详细询问了程老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家人照顾好程老的身体。

临别之时,程开甲在家人陪伴下,将邵鸿一行送至电梯口,并与大家挥手告别。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有关同志陪同看望。(文/图 侯艳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院士 贺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