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侨办主任率队到中山调研侨苑“侨之家”

2018年08月03日 14:41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庞国梅主任考察中山南区良都侨苑

庞国梅主任考察中山南区良都侨苑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庞国梅率队到中山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期间,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旭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庞国梅主任一行走访知名侨资企业——中山完美公司并座谈

庞国梅主任一行走访知名侨资企业——中山完美公司并座谈

庞国梅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山市南区良都侨苑“侨之家”、侨房保育示范区以及中山商业博物馆、在建中的中山博物馆群华侨博物馆建设现场。在良都侨苑,庞国梅参观了为侨服务设施,向基层干部详细了解了当地侨情、重点侨务工作对象、与侨胞联谊工作、为侨提供公共服务等情况。在侨房保育示范区,庞国梅详细了解侨房现状以及保护情况,对中山市探索开展侨房保育示范工作表示赞赏。她说,侨房是海外侨胞在中国的一条根,保护好侨房实物,有利于挖掘侨文化内涵,有利于弘扬粤侨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

庞国梅主任考察中山博物馆群华侨馆建设现场

庞国梅主任考察中山博物馆群华侨馆建设现场

庞国梅一行走访了知名侨资企业中山完美公司,并与古润金、胡瑞连等侨商座谈。庞国梅称赞完美公司在企业经营发展、社会公益、党建群团等工作都做得很好,树立了侨资企业的良好形象。她勉励完美公司继续扎根中国、稳健发展,为广东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庞国梅充分肯定中山侨务工作在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上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为全省侨务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她希望中山各级侨务部门继承巩固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为侨服务和为大局服务相结合,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推动侨务工作新发展,为全省侨务工作发展继续探索经验、作出贡献,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秘书人事处、政策法规处、经济科技处、侨政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中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军,市外侨局副局长黄识航、谭文辉等陪同有关调研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侨苑 广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