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侨联筹备成立海南省侨爱公益基金会

2018年08月03日 14:44 | 作者:陈苏琤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海口8月2日电 (陈苏琤)海南省侨联日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筹备成立海南省侨爱公益基金会。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表示,海南是中国重点侨乡,成立侨爱公益基金会是发挥侨联组织优势,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具体体现。目前该基金会已完成章程、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制度等文件的起草工作,基金会名称已经海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现已募集部分基金。

黎才旺提出,希望海南省侨爱公益基金会在各界支持下能够做大做强,让该基金会在海南省侨界教育卫生、文化交流、人文合作、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服务侨界公益事业发展。

三亚华侨中学董事长何坚对成立海南省侨爱公益基金会表示大力支持。他说,成立基金会是侨胞的爱心善举和慈善精神传承传递的最好方式,是发展侨联公益事业的良好平台。他愿意担任基金会的主要发起人,捐赠第一笔善款作为基金会注册资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南省 侨联 公益 基金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