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潍坊市侨联召开组织建设座谈会

2018年08月03日 14:53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7月30日上午,潍坊市侨联组织建设座谈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潍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家松,党组副书记张再升,部分基层侨联负责人、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家松通报了前期赴苏州等地对标学访和开展调研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市侨联拟定的侨资企业联合服务机制,并就市侨联下步组织建设规划安排作了说明。会议决定利用一至二个月时间,实现市侨联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侨界慈善委员会、文化教育促进委员会、医疗服务委员会、新侨科技创新委员会、海外联络委员会、归侨保障委员会、侨星志愿者委员会和侨心艺术团的挂牌成立和正式运行,加强为侨服务工作体系建设,构建和完善“侨联搭台、侨胞唱戏”的工作格局。与会人员根据各自了解和掌握的情况,推荐了“八委一团”的负责人人选,并围绕侨联改革和侨联组织建设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侨联 组织建设 潍坊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