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助力“人才强社”战略

2018年08月06日 14:11 | 作者:黄 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近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召开代表人士助力“人才强社”战略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主委刘忠范出席座谈会。15位来自政府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科研院所等单位,在社内层次较高、具有较强代表性,在本职岗位以及社内担任一定领导职务的厅局级社员到会并发言。

刘忠范指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只有广泛汇集天下英才而用之,九三学社的事业才能得以不断发展;只有善于培养并做到人尽其才,才能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只有以坚厚的人才队伍作为保障,才有能力、有信心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就“人才强社”工作,刘忠范希望要重视代表性人物的发现和发展,提高组织发展质量;为社员搭建履职平台,让社员找到履职兴趣点;为社员创造展示机会,让优秀人才被看到、被了解;在履职时要做到分类使用,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培养方向和模式应多样化、全方位,做到人尽其用。(黄 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员 北京市委 人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