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巴中市政协举办委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年08月07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巴中市政协举办委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开阔委员眼界促委员积极履职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又请了名师名教授,开阔了委员眼界,增长了委员见识,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履职。”近日,在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委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市政协主席朱冬说。

21431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质,7月28日至8月3日,四川省巴中市政协在北京大学举行专题培训班。部分政协委员,市县(区)政协机关、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机关干部62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既有课堂教学,又有现场体验,特别是邱老师讲授的提案撰写,对我们帮助很大。”委员何林蓉说。

“孙教授讲的文化自信,黄教授讲的一带一路,对我们正确认识国情世情,增强民族自信很有意义。”学员张又文说。

为期7天的培训采取当面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国防大学等的教授,以及全国政协、国家财政部、农业部的专家为学员们系统讲授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以及政协理论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学员们还深入北京昌平“郑各庄”国家示范庄园实地考察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内容,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接受了爱国教育。(李佳儒  张万林)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委员 市政协 巴中市 综合素质 提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