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忻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年08月07日 09:57 | 来源:忻州日报
分享到: 

8月2日,忻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近期市政协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钢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边升阳,副主席高志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及各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2143130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和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党派协商和全国政协第七次主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近期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会及近期市委常委会精神,就市政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刘钢柱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政协机关坚定不移地贯彻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事业、推动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当前,尤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功能、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努力为中心工作添动力、增助力、聚合力。切实加强和落实改进作风的各项措施,紧盯遵规守纪关键环节,切实把严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员干部管理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工程,努力建设“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政协委员队伍,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