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2018年08月07日 09:59 | 作者:杨琴冬子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武维华邵鸿出席

团结报北京讯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主持学习并讲话,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丛斌、印红在会上发言。副主席赖明提交书面发言。

武维华指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坚持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对于九三学社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履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围绕加强九三学社领导班子建设,武维华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同时注重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解决问题、克服困难,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重视班子的团结协作。

邵鸿表示,要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下大力气提升政协议政建言水平,进一步提升九三学社议政建言工作水平。树立精品意识,确立科学化、专业化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重视和加强与社会智库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加强问题研究。(杨琴冬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