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政协举行促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徐立全出席并讲话

2018年08月07日 10:04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8月3日上午,省政协举行促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重点任务,关注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163567

资料图

会上,省统计局负责人通报我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全国政协委员徐旭东,省政协常委邹薇、温兴生、叶青、黎苑楚、李燕萍,省政协委员邓宏兵、赵序沨,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马宏彦围绕会议主题,就高质量发展的湖北行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大武汉研发能力、实施上市公司成长发展计划、长江经济带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武汉市和宜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建言献策。省政府金融办、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回应委员意见建议。

徐立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与委员、部门互动交流。他指出,全省上半年经济增长稳中向好,结构调整持续推进,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升,进一步凸显了我省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特征和趋势。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之后,全省上下谋改革谋发展的信心空前高涨,发展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明确,各类要素涌向湖北,我省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

徐立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聚焦湖北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县域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发挥政协特点优势,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汇聚起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主持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发展 高质量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