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广东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8年08月07日 10:09 | 作者:岳 健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广州讯 近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在广州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会议由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主持,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杨弘智应邀莅会指导,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黄绍龙、许玲、姚建明、陈伟东、鲁晓明参加了会议。

民建广东省委会高度重视谈心会有关工作,按照会中央的相关规定制定了工作方案,向市委会、省直支部和省各专委会征求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主委与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谈心、主委与班子其他成员谈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的“三必谈”工作安排。谈心会民主氛围浓厚,成效明显,与会者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进,提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与会的民建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和总体要求,根据工作分工,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履职情况和各级组织的反馈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着重就政治理论学习、道德廉政建设、组织人才培养、履职能力建设、会务工作创新等方面摆问题、找差距、析根源,对今后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很多针对性意见和举措。(岳 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建 谈心 广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