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岛修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08月08日 10:07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8日电(记者陈小艳实习记者王晨霞)目前青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100万人左右,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越来越多,为加强各成员单位团结协作,近日,青岛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和创新点。”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分析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建立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的关键举措,也是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效抓手。

“制度是前提,落实是关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责任分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青岛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各单位要强化协作意识,把强化群体组织间的联系放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大局中统筹考虑,加强协作配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