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宁波企业再享减税红利 助力创新升级

2018年08月08日 10:4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杭州8月7日电(单冬儿 包良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明确中外合作办学等若干增值税征管问题的公告》,进一步明确了部分营改增业务的有关政策。新政推出后,甬企将再享减税红利。为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新政并从中获益,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鄞州区税务局迅速组织干部,深入企业开展政策送推,为优惠政策落地提供精准助力。

1122125309_15135568884431n

资料图

宁波怡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安装消防智能化设备和楼宇智能化设备为主要经营范围的企业,根据企业财务人员介绍,该企业一年累计提供安装服务的销售额可达50万元左右。此次公告第六条指出,一般纳税人销售外购机器设备的同时提供安装服务,如果已经按照兼营的有关规定,分别核算机器设备和安装服务的销售额,安装服务可以按照甲供工程选择适用简易计税办法计税。纳税人对安装运行后的机器设备提供的维护保养服务,按照“其他现代服务”缴纳增值税。新政公布后,公司财务主管胡春光表示企业可减负4万余元。

“这份旨在进一步完善营改增政策、减轻纳税人税负的文件,是继今年5月1日降低增值税税率、统一小规模纳税人标准、试行部分行业‘留抵退税’三项深化增值税改革实施后,推出的又一减税红包。陆续密集出台的增值税系列政策,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助力甬企创新升级,轻装前行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我们也正在对新政涉及的企业全面摸底,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进行宣传,帮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税收红利。”宁波市鄞州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企业 减税 红利 助力 宁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