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高峰一行赴保山民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8年08月08日 13:53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8月6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云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高峰一行5人到民建保山市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在保山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夏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建保山市委主委赵燕蓉代表民建保山市委从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共识;强化组织建设,广泛凝聚人心;开展民主监督,助推脱贫攻坚等三个大的方面向调研组做工作情况汇报。对民建省委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基层会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建议进一步建立健全会员的激励机制和奖励机制,加大对会员和基层组织的表彰奖励力度,充分调动会员参与会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基层组织的工作积极性和提高地方党委政府对本党派的认可度。三是建议会省委进一步建立健全后备人才库,并持续加大对体制内会员的培养和人才输送力度。四是建议会省委机关尽快建立与各州市会机关的电子政务服务平台,厘清文件传输渠道,以方便各州市会机关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基层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