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京津城际今日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最大亮点是它!

2018年08月08日 15:5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经济)(1)今起京津城际铁路按照350公里时速运行

8月8日,在天津站,乘客走出6点19分从北京南站发出的C2003次列车。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韩家慧)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8日,京津城际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津城际铁路按照350公里时速达速运行。

运行图调整后,京津城际开行列车数量将由108.5对增加至136对,北京南站至天津站列车运行时间将由35分钟压缩至30分钟,票价不变,其中一等座88元,二等座54.5元。复兴号在京津城际铁路运行,将进一步缩短京津间旅行时间,增强同城效应,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经济)(2)今起京津城际铁路按照350公里时速运行

8月8日,在C2581次列车上,乘客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列车时速。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据了解,除提速不提价外,此次调图的最大亮点是,将此前按照高峰日、平日和周末三张运行图开行,更新为根据客流情况,实施高峰日、周一、周二至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六张运行图,运力安排更加细化合理。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京津城际 新列车运行图 350公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