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厦门市政协强调要把整改成效贯穿到政协履职实践中

2018年08月09日 08:47 | 作者:邬秀君 | 来源:厦门网
分享到: 

近日,厦门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市政协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关于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健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玉顺、黄学惠、黄国彬,秘书长张仁苇参加会议。

IMG6c0b840b677b45432176782_small

资料图

张健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和体现。要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省政协系统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整改到位、提升工作。

张健表示,全市政协系统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要强化落实整改,认真按照中央巡视组意见要求,结合政协实际,全方位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强化整改效果,把整改成效贯穿到政协履职实践中,激发政协干部队伍精气神,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发挥政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优势,助推市委各项政策部署落地见效,展现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整改 政协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