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中央主办2018年台湾青年岭南文化研习营开营

2018年08月09日 10:10 | 作者:李晨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广州讯 7月30日至8月3日,由台盟中央主办,台盟广东省委会承办的第三届台湾青年岭南文化研习营在广州举行。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开营式并讲话。

杨健表示,岭南文化研习营已成功举办两届,影响力不断扩大,如今已发展成为台湾青少年了解广东、认知祖国大陆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成为两地青少年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共识的重要桥梁。希望这次研习营,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关于实习、就业、创业等方向的思路和平台。

在广东期间,杨健看望了台盟中央原副主席陈蔚文,走访了多家台资企业,并就2018年底“九合一”选举,台资企业在大陆转型升级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开展座谈。

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嘉极参加活动。(台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中央 研习 台湾 岭南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