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2018年08月09日 11:16 | 来源:江西九三学社网站
分享到: 

九三学社省委会传达学习 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8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华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辛洪波、肖礼庆、张伟,副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出席。

  


李华栋指出,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大会谋划了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部署了关键环节和战略重点的“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大会确定的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战略思路,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切合我省省情实际,吹响了红土地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的时代号角,开启了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的新征程。

  


李华栋强调,当前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特别是“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24字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西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李华栋要求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迅速行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服务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形象。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六大突破、三大提升”精准选题,深入调研,以高质量建言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部分在昌社省委常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江西省 九三学社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