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调研组到云南省妇幼保健院调研

2018年08月09日 11:17 | 作者:杨加增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8月6日下午,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率调研组到云南省妇幼保健院调研,了解保健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协商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共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杨津林参加座谈,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委员、省妇幼保健院院长郭光萍陪同调研。

  


杨鸿生充分肯定了省妇幼保健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今年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多党合作独特优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察实情、讲真话、建诤言,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希望中共云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在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建设一支爱岗敬业的农工党党员队伍。

杨津林介绍了省妇幼保健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按照有关政策积极支持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做好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杨加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云南省 调研 农工党 妇幼保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