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侨联会见国际杨氏太极拳协会会长杨军一行

2018年08月09日 14:24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山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会见到访的国际杨氏太极拳协会会长杨军一行。省侨联副主席李德增,副巡视员、秘书长陈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王维卿主席对杨军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国际杨氏太极拳协会自成立以来,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为己任,积极推动国际太极拳学校专业化、教练分级化、裁判资格化、段位考评化,并组织了多次太极拳领域的国际型活动,为中华传统武术在世界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协会继续加强与山西的合作,以传统武术为桥梁,共同促进中华传统文化在海外传播。

杨军会长对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杨氏太极拳在海外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目前,在美国95%学生为各种肤色的西方人,中华文化对他们有着强大的吸引力。他希望,通过太极拳这个平台,向海外充分展示中华文化软实力,愿尽全力为海外与山西文化交流搭建新平台、拓展新渠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太极拳 侨联 国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