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余名欧洲沪籍侨领集体做客上海市侨联

2018年08月09日 14:42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网站消息,8月6日上午,应上海市侨联邀请,由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会长龚礼明带领,20余名在沪的欧洲各国侨领来到市侨联这个“娘家”交流座谈。

龚礼明介绍说,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于2009年5月在德国法兰克福成立,由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等18个国家的30个上海侨胞社团组成。联合会积极组织参与了上海世博会等各项重大活动。随后,与会侨领纷纷发言。

法国上海经济文化发展会会长王斌: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法文化交流,作为华人华侨,应该和侨联一起探索,让优秀的海派文化走出去,在海外展现上海特色文化,提高上海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同时要积极支持新侨回国创新创业,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齐全胜代表上海市侨联欢迎龚礼明会长和各位侨领的来访。他说,欧洲上海社团联合会独具特点和优势,是欧洲各国上海商会的联合,乡情浓郁,在团结侨胞、联手互助、促进上海开放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联合会进一步弘扬爱国爱乡精神,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上海故事;进一步搭好桥梁,促进上海与欧洲国家的合作;进一步联系侨团侨界,加强团结,反映侨情民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上海 侨联 欧洲 侨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