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第四届会董就职典礼举行

2018年08月09日 14:46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广东东莞市侨联网站消息,8月5日晚,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第四届会董就职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身在香港的塘厦同乡共聚一堂,共叙乡情。

东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凤彪,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陈志超,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陈国良,塘厦镇委书记方灿芬等镇领导以及塘厦各社区负责人、居港塘厦同乡等近1000多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塘厦镇委方灿芬书记、镇人大主席叶浩昌等领导分别向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会董授发任职牌匾。镇委书记方灿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和新一届会长、主席、副会长和会董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工作的历届会董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在新一届会董的带领下,敦睦乡谊,团结互助,服务乡亲,不断发展;同时更要心系故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带乡亲回家看看、回家走走,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第四届会长罗胜洪在就职典礼上表示:同乡会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联系乡情,借助这个平台,希望塘厦驻香港的乡亲,能够一起聚乡情。一方面,为香港平稳的经济发展,发挥一个正能量的作用;第二方面,组织他们回家乡看看家乡的发展和建设。

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拥有1600多名会员。香港东莞塘厦同乡会本着“爱国、爱港、爱家乡”的精神,以热爱香港为本,服务乡亲为荣,带领全体会员精诚团结,为乡亲们提供了交往、联谊及信息共享的平台,大大增强了同乡会的凝聚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东莞 同乡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