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竹溪县政协协商议政会获点赞

2018年08月10日 08: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北竹溪县政协协商议政会获点赞
“委员发言,就是一份‘竹溪方案’”

“委员们站在全局的高度,多角度、全方位的分析、建言,可以说是一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竹溪方案’。”近日,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政协召开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化解和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协商会上,副县长蒋波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肯定,现场回应了委员们关切的问题,承诺对委员的发言进行梳理整理后,将在下一次政府常务会上专题汇报。

2172245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专题协商会,是竹溪县政协今年开展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三个专题协商中的一个。

为开好这次专题协商会,6月初,县政协就组织成立了3个专题调研组,分别由主席副主席带队调研。调研采取县外考察学习借鉴和县内调研“两步走”的方法推进,同时按照“大调研、小规模”的要求,各调研组又分成若干个专班分头走访调研。在历时一个月的调研中,参与的委员达到130多人次,占全县委员总数的61%以上。先后召开集中座谈会23场次,参加座谈的人数达到250多人次;走访企业60多家、新型农业主体40多个,形成了“关于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建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专题发言材料17个。

协商会上,委员们分析有理有据,条理清晰,赢得了参会人员阵阵掌声。一位部门负责人感慨地说:“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建议提得实。参加这样的会议,值!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打开了思路。”

(杜香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县政协 竹溪县 调研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