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陕西省政协视察组到铜川调研提案办理情况

2018年08月10日 09:04 |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8月8日至9日,陕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胡小平,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新兴、高小青,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巡视员潘毅等一行,来铜视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关于加大对铜川7个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支持力度的建议》(第665号)提案办理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参加相关活动,在铜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在铜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在铜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等视察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wKhTlVdtT2WEb7BdAAAAAE6p-Mk558

资料图 照金 张思思摄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耀州区照金镇芋园村移民搬迁点,北梁村湖羊养殖基地、光伏电站等,实地察看了省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胡小平对我市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铜川提案办理工作有特色、有创新,要积极宣传推广提案分类交办这种好做法。要大力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关注扶贫产业后续健康发展问题,认真研究确定扶贫项目,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提案办理措施落细落实。

刘西林表示,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识再提高,水平再提升,落实更有效,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真正做到“办好一件提案、解决好一类问题、推动一项工作、造福一方百姓”。(记者:王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政协 视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