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召开八届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08月13日 09:42 | 作者:杨荧 刘福全 皮艳玲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3日电 近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在讲话时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紧紧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机制创新方面,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探索建立了社会广泛参与,集课题调研、论证、评审于一体的参政议政工作新机制和“议政日”会议机制。在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参加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资助200名贫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以及建立“校企合作”,拓展“一对一”精准助学深度,帮助50多名贫困优秀学生完成学业。

(杨荧刘福全皮艳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