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蚌埠市政府落实政协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招商引资“磁力”

2018年08月13日 10: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市政府党组成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市发改委、市交通局等要认真研究吸纳建议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近日,安徽省蚌埠市政府召开第9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建议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诚就建议案的转化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蚌埠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协商课题,也是新一届市政协的首个重点协商课题。蚌埠市政协高度重视,细致谋划,精心准备,认真实施。4月初,成立专题调研组,深入重点项目和企业问需问计,并通过县区政协联动、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外出学习考察等形式开展深入调研。在此基础上,经过多方征求意见和讨论,形成调研报告。6月初,召开市政协常委会议,与市委、市政府进行协商,协商成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建议案》,从五个方面提出14条具体建议,供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推进工作参考。

“要用好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扩大协商范围。”党组会上王诚指出,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人脉丰富、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为政府牵线搭桥、献计献力。(李康)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府 蚌埠市 政协 落实 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