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2018年江北片会议在连召开

2018年08月13日 10:55 | 作者:井雪静 王春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8日至10日,由农工党连云港市委承办的农工党江苏省2018年江北片会议在连云港市顺利召开。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和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慧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农工党江苏省委宣传处领导和来自徐州、扬州、南通、泰州、淮安、盐城农工党市委机关干部和农工党宿迁基层委员会负责人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苏南各市农工党市委负责同志也应邀参会。

8月8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中)来邓演达文献馆(樊氏图书馆)参观考察(王春明摄)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应邀来连,与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王东升见面会谈,随后参观了邓演达文献馆。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会人员以“加强思想建设”为主题,就进一步推动农工党党史研究、思想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

农工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王世乐充分肯定了连云港市委在党史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党史研究工作作为引领,深刻认识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重视人才力量,着力培养一批研究、发掘、宣传地方党史的专业人才;各市委要立足本地特色,推动农工党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东海邓演达文献馆,与会人员参观了农工党党史展厅,对目前连云港市党史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出版的成果进行了了解,相互交流了党史理论研究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田湾核电站

在连云港核电有限公司,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我国核工业发展情况及核电运行知识,对“国之重器”的发展历史和前景有了初步认识。在连云港港口,与会人员参观了港口码头,实地感受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对国际经贸交流的巨大促进作用。(井雪静 王春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市委 党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