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安徽省政协举行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

旨在通过大学习大培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方向,增强履职本领,激发工作活力

2018年08月14日 07:47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省政协举行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人民政协报记者 胡方玉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8月2日,安徽省政协举行省政协委员暨市县政协负责人培训班。旨在通过大学习大培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方向,增强履职本领,激发工作活力。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开班式上指出,新时代政协工作越来越忙,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协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的结果,是人民政协适应形势变化、跟上时代步伐的必然选择,也是人民政协自身发展进程中的必经阶段。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努力做到政治协商体现高站位、民主监督突出建设性、参政议政体现高质量、协商民主彰显新优势、精神区位实现大提升。

“要切实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和各级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张昌尔要求全省广大委员要认真当好“界别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格外珍惜“政治荣誉”,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市县政协主要领导同志要当好班子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政协工作的“总体设计师”、抓落实的“工匠”“三严三实”的“带头人”,带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见贤思齐、学赶先进,形成同频共振、协力同心的良好局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