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换届 龚建明出席并讲话

2018年08月14日 09:3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换届 

2011年底至2017年底,基金会收入总额超42亿元

团结报北京讯 近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审议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人选,听取并通过了上一届工作报告和换届审计报告。全体理事投票选举曹锡荣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周庆年、张铭彩、束昱辉、颜铁军、胡宁宁为副理事长,周庆年为秘书长。

龚建明要求,要下大力气,争取更大成绩;按照慈善法要求,在项目发展中,注重新老项目的平衡,不断发展新项目;资本金积累要有实质性增长;结合国家主题及农工党工作,积极参与配合农工党活动;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

据悉,2011年12月3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基金会收入总额超42亿元。2017年底与2011年底相比总资产增长4.98倍,由4839万元增加到2.89亿元;公益支出增长17.79倍,由9059万元增加到17.02亿元;资本金由2681万元增加到4165万元,增长55.35%。2016年,基金会募入与捐出均居全国基金会排名第三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卫生保健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