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讲好先辈故事

2018年08月14日 09:54 | 作者:吴长海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中国社会学家吴文藻、著名作家冰心的故居是民进中央全国会史基地,也是民进江苏无锡临港支部着力打造的同心基地、社会服务基地。

近日,民进临港支部的会员们早早地来到冰心吴文藻故居,布置活动场地,迎接澄江街道黄山社区夏令营的五十多位小朋友和社区工作人员。会员们在故居里详细介绍吴文藻、冰心的光辉事迹,讲解先贤精神在当代的教育意义,还带领夏令营学生参观无锡市文物保护单位万安桥、吴孝子牌坊等。

今年,民进临港支部围绕继承和发扬民进先贤光荣传统为主题,重点开展用好会史基地,不忘初心系列活动,先后组织了“吴文藻冰心故居,再读《小桔灯》”公益活动、“人人都是讲解员”会史基地讲解培训活动、“文化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冰心吴文藻故居讲解活动等,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同时也加大了支部服务社会的力度,创新了文化服务社会的形式,让民进全国会史基地的品牌更加响亮。

吴长海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基地 先辈 故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