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北京海淀区民革组织献计中关村科学城建设

2018年08月14日 11:04 | 作者:韩金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8日,由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工作委员会、民革中国科学院委员会、民革北京大学支部、民革清华大学支部联合主办的“聚焦中关村科学城构建新型城市形态”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民革市委会副主委褚玉梅、洪佳林、程静,中共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等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民革中央常委、海淀区工委主委汤维建主持。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中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海淀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海淀区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共区委统战部发起的“构建新型城市形态,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活动而举办的。

研讨会上,专家们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围绕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构建创新生态体系和新型城市形态,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发表了真知灼见。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民革党员专家围绕 “知识产权保护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深化高校与社区融合,创建有特色有内涵的海淀文化”、“昌平未来科学城建设的经验及昌平小微双创情况”、“建设两岸青年家园,助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民革北京市各区级组织、直属工委的负责人,海淀区相关委办局、街道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会议。(韩金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海淀区 北京 组织 中关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