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抓“关键少数”,抓作风引领

2018年08月14日 13:59 | 作者:蒋祚峰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1123266152_15342112699411n

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解决中国问题,关键在党;解决党自身问题,关键在党的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在党风、政风建设中,其榜样和模范作用影响深远。“上梁不正下梁歪”,“关键少数”的作风做派,直接作用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方面面,直接关系到整个肌体的健康、活力和生命,容不得有丝毫马虎大意。“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领导带头就是鲜明旗帜,上级垂范就是无声榜样,这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做“班子的带头人”是一致的。不同层级的“关键少数”,发挥好“关键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上下齐心,攻坚克难,新时代担当才能在“行胜于言”的实干里实现归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关键少数 作风 ,抓 引领 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