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东北三省第十三次会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8月15日 09:58 | 作者:董进萱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8月9日至10日,民进东北三省第十三次会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维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景元,民进黑龙江省委会秘书长梁小泓,民进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辽宁省委会原巡视员、民进省直工委原主委陆迎一及民进吉林、黑龙江、辽宁省委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强湿地保护”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中国(沈阳)工业博物馆,实地考察了盘锦市大洼区新立镇认养农业项目基地和盘锦光合水产有限公司、海洋湿地科学馆,听取了新立镇政府和盘锦光合水产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民进盘锦市委会主委梁春艳、副主委宋文广、张晓月等陪同调研。(董进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东北 会务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