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省阳泉市政协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2018年08月15日 08:53 |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近日,阳泉市政协组织部分驻我市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到盂县,调研促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参加调研。

2174565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盂县仙人乡垴上村、孙家庄镇王炭咀村,听取了各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两村的人居环境、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市政协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市委大调研活动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协人才库的优势和职能作用,针对我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状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探讨发展思路,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参考。下一步,要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使美丽宜居乡村产业发展既体现个性特色,又符合建设规范,以点带面,更好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陆泽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调研 乡村 市政协 美丽 宜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