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8年08月15日 08:58 | 作者:文艳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8月14日,西安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省市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见》。市政协主席岳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吴键,副主席李佐成、张宁、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汪文展,秘书长问向荣出席会议。

wKhTlFhRFkuEQ3T5AAAAAMxXgI0189

资料图 陕西省宁陕县城关镇寨沟壮美云海。 廖代俊 摄

岳华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把绿色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面助力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打赢秦岭保卫战。

岳华峰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身作则,通过自身影响力和代表性,广泛动员和组织各界人士,共同投入到保护秦岭行动中,引领全社会牢固树立热爱秦岭、保护生态的意识,为我市打造践行“两山”理论秦岭样板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作出政协贡献。

岳华峰强调,市政协要强化政治担当、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投入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要聚焦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持续跟进做好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凝心聚力工作;近期要切实抓好“秦岭北麓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让党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秦岭 西安市 召开 四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