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黄山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18年08月15日 09:00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路海燕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我市调研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秘书长李江参加会议。

1122768477_15251793246521n

资料图

路海燕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更加担当作为,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路海燕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并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以学立德、以行修德、以才润德、以廉养德,在思想和实践锤炼中不断提升政德修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焦初心使命,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会上,徐玉宝、胡黎明、李江分别围绕研讨主题,结合会议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市政协 党组 理论学习 中心

更多

更多